应用软件下载

ctkj
2023-05-16 / 0 评论 / 66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Adobe系列

Adob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跨国软件公司,成立于1982年,以其广泛的创意软件解决方案而闻名,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Pro、InDesign等。
Adobe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创意云(Adobe Creative Cloud)、营销云(Adobe Marketing Cloud)和文档云(Adobe Document Cloud)。创意云是工具和服务套装,供创作者使用,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创意工具,以及Acrobat Pro DC、Adobe Fonts、Adobe Stock等资源。营销云为客户提供了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EM)、Adobe Analytics等工具。文档云则是为了帮助企业和个人在任何设备上创建、共享和编辑PDF文件。
Adobe的软件应用广泛应用于设计、数字媒体、娱乐、高端图形等领域,被广泛用于图形设计、数字绘画、视频制作、网页设计、电子出版、图像处理和印刷等领域。

下载直链

Adobe Photoshop 2019
Adobe Photoshop 2020
Adobe Photoshop 2022

Adobe Audition 2020
Adobe Audition 2021

Adobe Premiere Pro 2019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Adobe Dreamweaver 2020
Adobe Dreamweaver 2019
Adobe Dreamweaver 2021

Adobe After Effects CS6
Adobe After Effects 2020
Adobe After Effects 2021
Adobe After Effects 2022

Adobe Prelude 2019
Adobe Prelude 2020
Adobe Prelude 2022

Adobe InCopy 2019
Adobe InCopy 2020
Adobe InCopy 2021
Adobe InCopy 2022

Adobe InDesign
Adobe InDesign 2019
Adobe InDesign 2021
Adobe InDesign 2022

Adobe Illustrator 2020
Adobe Illustrator 2021

Adobe Audition CS6
Adobe Audition 2022

Adobe Media Encoder 2021
Adobe Prelude 2021

C4D

C4D(Cinema 4D)是一款三维建模、动画制作、渲染和视觉效果制作软件。由德国公司Maxon开发并发行。C4D具有直观、易于学习的界面,可提供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的全面功能。它被广泛用于电影、电视、广告、产品设计和游戏开发等诸多领域。C4D包括创作3D动画所需的工具,如建模、材质、动画和照明。C4D还允许用户创建高质量的渲染效果,并与其他常见的图形、声音和视频文件格式兼容。C4D支持多种插件,并具有强大的Python API,这使得它能够与其他应用程序轻松集成。
下载直链
C4D R20
C4D R19

达芬奇

达芬奇软件是由黑魔法设计公司(Blackmagic Design)开发的一款专业级视频后期制作软件。它包括完整的剪辑、调色、音频后期制作和特效处理等工具,被广泛用于电影、电视节目、广告、音乐视频和网络视频等领域。
达芬奇软件旨在提高视频的生产效率和质量,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后期制作工具,是剪辑师、电影制作人和视频制作专业人士的首选软件。
下载直链
DaVinci Resolve Studio v16.2.3.15
DaVinci Resolve Studio v15.3.1.3
DaVinci Resolve Studio v14.3.0.0

Autodesk

Autodesk是一家美国软件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该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工程、制造和媒体行业等提供软件和服务。其主要产品包括AutoCAD、Revit、Maya等,可以支持3D建模、动画制作、建筑设计、工程设计、数字媒体制作等。
Autodesk历史悠久,成立于1982年,是全球最早的CAD软件开发公司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Autodesk逐渐成为数字化设计、制造和建造领域的领导者,为各种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下载直链

Autodesk 3ds Max 2013
Autodesk 3ds Max 2014
Autodesk 3ds Max 2019
Autodesk 3ds Max 2020
Autodesk AutoCAD 2014
Autodesk AutoCAD 2021
Autodesk AutoCAD 2022

CDR特别版

开发编译器

JetBrains是一家专门开发智能化开发工具的软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普拉格市。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IntelliJ IDEA,是一款Java的IDE,是全球最受欢迎和常用的Java IDE之一。此外,JetBrains还开发了一系列强大的编程开发工具,包括PyCharm、PHPStorm、WebStorm等,可以支持Python、PHP、Web、C#、前端等多种编程语言。
JetBrains公司于2000年成立,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提高效率,提供优秀的集成开发环境和工具来简化软件开发工作。公司致力于提供“惊人的智能化工具”,用于改善和简化软件开发人员的工作,减少不必要的重复任务和错误,以及提高程序的质量和效率。
下载直链

JetBrains Pycharm 2020
JetBrains Pycharm 2019
JetBrains Pycharm 2017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20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18

3

评论 (0)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