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搜索

系统软件下载

ctkj
2023-05-18 / 0 评论 / 47 阅读 /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

Linux系统

Linux是一款开源的操作系统,广泛用于个人电脑、服务器和超级计算机等各种系统中。与Windows和Mac OS操作系统不同的是,Linux是基于Unix操作系统的,它具备强大的安全性、稳定性、可定制性和可扩展性等优势,因此在云计算、服务器管理、嵌入式系统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Linux最初由芬兰的Linus Torvalds在1991年开发,自此之后,Linux吸引了全世界的程序员进来一起参与开发。Linux是一个开源的操作系统,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修改和分发它,这使得Linux成为开发者和企业中非常流行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制,并无需支付高额的使用费用。
Linux系统中包含了许多不同的发行版,比如Ubuntu、Fedora、Debian等,这些发行版有不同的特点和应用场景,适用于不同的个人或企业需求。总之,Linux是一个强大的、多功能的操作系统,为许多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灵活而可靠的工作平台。
下载直链
Ubuntu
ubuntu-20.04.2.0-desktop-amd64
ubuntu-20.04.2-live-server-amd64
Kali
kali-linux-2021.2-installer-amd64
kali-linux-2021.4a-live-amd64
Debian
debian-9.13.0-amd64-DVD-1
CentOS
CentOS-7-x86_64-DVD-2009
CentOS-7-x86_64-Minimal-2009
Rhel
rhel-8.4-x86_64-dvd

0

评论 (0)

取消